👀

这个号产网王粮
沙雕段子流
每个人磕的点不一样,不喜欢请不要伤害。

真心话

私设所有出现的人只能说真话

——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休息日。


首先发现不对劲的是201寝室。


原因是真田四点来找幸村打卡的时候说∶“精市,我想你了,我想找一个借口跟你呆在一起。”


真田说完愣了一下,然后立马红了脸,再然后不可思议地手忙脚乱想要找补。


可这样的豪言壮语把睡眠浅原本还处于朦胧状态半梦半醒的白石惊醒了,他维持着孟克画中呐喊的表情瑟瑟发抖。


然后只见幸村也愣了一下随后又笑的温柔,似乎是想自然的揭开这一页∶“啊弦一郎你今天还没睡醒吗,虽然我也很想你,但是你现在肯定是说不出口这样漂亮好听的情话的。”


幸村彻底愣住了,怎会如此!


白石感觉到了奇怪的氛围,赶在两人恼羞成怒把他毁尸灭迹之前他打算装死到底,“啊哈我全都听到了,果然你们俩就是有一腿,我现在就去装睡然后偷偷发到论坛上号召天下!”


白石∶……


这下醒着的三个人都意识到不对劲了。


他们仨先是互相对视了一圈然后一齐看向了闭着眼呼吸流畅的不二,灼热的视线一直盯着不二。


许是察觉到空气中不自然的波动,不二悠悠转醒,“怎么了?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看着我?我刚刚在梦里喊手冢的名字了?”


不二懵了一下,然后难得脸红了,接着从耳根连着脖子经过背脊一直红下去。


而另外三位倒是心情大好的排除了不二的嫌疑。


……


作为一条船上的蚂蚱,四人作为智商担当签了保密协议,并且决定今天不说话了。


这是不二周助有记忆以来极少数的滑铁卢,大型社死让他不愿继续呆在寝室里。


于是他上了顶楼,打开天台的门,吹着微湿的冷风靠着门坐下打算平复心情。


没过多久,他听到门的背面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


然后就是迹部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带着些气急败坏∶“手冢,这里肯定没有人!你到底有什么话要跟本大爷说!你搞清楚了,现在是休息日的四点,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本大爷…”


随着迹部那张嘴蹦出的话越来越多,不二上扬的嘴角近乎维持不住。


手冢察觉到今天特殊的情况了吗?


爱在心头口难开的手冢想借此机会跟迹部表白了?


迹部还在喋喋不休,可他说了什么不二都没听清,坦白来说,迹部的声线是优越的,但不二周助只觉得刺耳。


明明是他先遇到手冢的啊。


明明他们相处的时间更久啊。


怎么就…


那头银灰色的头发实在是碍眼。


不知过了多久,不二熟悉的来自手冢的声音打断了迹部的抱怨∶“迹部,我问你,你喜欢忍足侑士吗?为什么不和他在一起?”


迹部下意识张嘴回答∶“你这问的什么鬼话?本大爷当然喜欢他!只不过本大爷享受这种心照不宣的暧昧罢了。”


迹部∶……?好像有哪里不对?


手冢的语气依然波澜不惊∶“那么你愿意给忍足生孩子吗?”


迹部∶“呵,本大爷要是能生一定生他个十胎八胎的卷死你们!”


话音未落,迹部傻眼了。


而手冢则是满意的直点头,漆黑的凤眸里满眼都是算计,他收了在录音的手机,然后不理会迹部,直接离开。


高傲的帝王未能回过神来。


不二天才的头脑重新开始运作,想清楚的他有些哭笑不得。


话说,十胎八胎,迹部当是母猪下崽吗,这没常识的大少爷还怪可爱的。


不二笑得愈发温柔,手冢,是遇上什么事了吗。


是的,手冢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遇到了真田和幸村。


真田难得拦住他,不加掩饰的拿出手机开始录音,还一本正经的对他说∶“手冢,你在梦里和不二进行到了哪一步?”


手冢不知道该说真田单纯还是傻,他想也没想∶“我又不瞎,真田,你录音的动作真是太大意了。而且我怎么可能告诉你,在我的梦里我和不二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甚至不二还给我生了两个孩子!”


真田满意的又当着他的面结束录音,然后携着幸村离开。


手冢∶……


手冢国光无能狂怒


于是就有了他骚扰迹部的场面,是的,甚至为了保证音频质量,他精挑细选了一个安静的风水宝地。


手冢不知道恢复神志的迹部经过一系列分析,明白要么是幸村指挥真田要么是不二坑了手冢。


但显而易见,201都比他先发现不对劲,所以现在十有八九只有他们冰帝的队员还被蒙在鼓里,所以他当机立断去骚扰了高中部的入江。


然后气急败坏的入江坑害了整个高中部甚至还坑了教练组。


另一边的真田和幸村在商量过后发了消息让立海大的队员来休息室。


其实上述几人并不算惨,因为之后有人无意中说出了哔——的话语。


比如立海大的柳生。


此时只是七点,并且是休息日。


但柳生到的时候只有仁王没有到了。


他随意找了个空位坐下,姿态优雅,眼镜反射出光,而流光中是薄薄的慵懒疏离,鼻高挺而秀,唇薄如刀削。


直到仁王出现。


仁王并没有穿训练服,而是随意系着浴袍,露出一部分小麦色的结实胸膛,身上透出邪肆张狂的气息。


柳生无意识舔了舔嘴唇,薄唇轻启,嗓音很好听,语调也很温柔∶“雅治,你这副样子真是让人想狠狠把你按在身下哔啊。”


柳生愣了。


仁王强装镇定,但颤抖的声音出卖了自己,最后一句piyo甚至最后破了音。


柳睁开褐色的眼睛∶“虽然我早就猜到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了,可你这是打算直接一步到胃吗?不要吧幸村会气到折磨我们的。”


柳也愣了。


……


晚上,201寝室一片祥和。


幸村手里攥着他指挥真田从手冢嘴里套出来的话,指挥不二给自己捏肩敲背,不二乖巧听话的指哪打哪。


白石裹着自己的小被几瑟瑟发抖。


这该死的老天。


——


彩蛋CP涉及平德 修奏


慎入

评论(29)

热度(86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