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雕段子流,每个人磕的点不一样,不喜欢可以不看,不接受道德绑架。

一次灵魂互换

就是一个越前和起点男主越前互换梗

还是U17合宿大背景

——


越前龙马作为起点TOP男频爽文男主,有着很强的直觉。


他觉得他所处的这个世界不对劲。

他用不了灵力,也召唤不出魔王,甚至连飞都做不到,而且这个地方奇奇怪怪的。


越前想,是自己神功大成,无意间撕碎时空来到了一个没有灵力的异世了吗。


但是他看见了场内的石田银108式波动球用网球砸出的巨坑又不确定了。


糟糕了,越前想,他现在用不了灵力,要是被这个光头壮汉逮着只能一顿胖揍,没准还会毁尸灭迹,他得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于是他在球场穿梭,直到遇上了恶魔化的切原赤也。

真是天助我也!


切原实在无法无视越前过于炙热的目光,停下和真田的对打,不解的看着对着他笑得放肆的越前。


越前见切原居然敢跟他对视,而且这么久了居然都没有被他帅气的外表造成眩晕伤害,他忍不住称赞这活蹦乱跳的恶魔说不定比他原先契约的魔王还要强大!


于是越前决定和切原签契约∶“妈咪妈咪哄,缔结契约思密达!”


切原∶“?……”


对面跟切原对打的真田脸黑了又黑。

他觉得手冢应该好好管一管自己的后辈,或者他可以代为管教,于是他径直朝对面走去。


而越前正为召唤咒语失效苦恼,余光又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迎面走来,他定睛一看,惊呼∶“居然是超进化版的黑面神!”


真田∶……

一旁充当真田和赤也对打裁判的幸村没忍住笑出了声。


可该来的一个也逃不了。


只见越前指着他大喊,“难怪黑面神会出现在这样一个灵力贫瘠的地方!原来是这里出现了霸王花!”


霸王花幸村闭上了眼∶动手吧真田。


真田领着幸村提溜着赤也走到了越前面前,刚想开口,可越前没有给他机会。


越前怒吼道∶“看我的吞天盖地神功,嘿咻哈!”


真田看着这倒霉孩子打出了一套完美的王八拳一时有些不忍直视。


他跟幸村对视一眼,决定把越前送到手冢那。


被真田左手提溜着的越前挣扎着说∶“可恶!我的神功居然对黑面神一家不起作用!”

同样被真田右手提溜着的赤也不忍的闭了闭眼∶“我劝你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


真田是在楼顶的天台找到在晒着太阳的冢不二的。


手冢瞥了眼真田,嫌弃之情不加掩饰。


不二看着被真田拎着的越前,刚想开口询问,越前率先开口说∶“妈妈!”

不二被这一声妈妈惊得睁开了冰蓝色的眼睛。

越前又看了看手冢,喊道∶“爸爸!”

手冢措好的辞噎在了喉口。


真田没有瞥手冢,而是正直的对上了手冢的眼睛。


手冢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手冢冷声道∶“越前,你在搞什么鬼。”

越前哭唧唧∶“我被立海的一家三口怪打败了。”


不二还是比较温柔∶“但你的潜力是无限的啊…”

“可是我的吞天盖地神功失效了。”

“……”

幸村同样温温柔柔,“我劝你们还是让他再打一遍他的神功给你们看比较好哦。”


这样被雷的就不只有我和弦一郎了。


手冢欣赏着越前的神功,额角不受控制的来回横跳。

绕是不二这种以温柔示人的美人也控制不住自己想杀越前的心。


真幸和冢不二四人来回对视,他们觉得越前今天中邪了。


真幸觉得,就算中邪了,也该是由他的直系前辈来管。


显然手冢和不二不想认这个所谓儿子。


于是僵持住了。


不二和幸村相互对视了一眼,作为201两枝花,他们觉得应该秉持有难同当的原则。


所以晚上当白石藏之介结束和忍足谦也愉快的一天回到201寝室后,看见对自己笑的温温柔柔的不二和同样温温柔柔的幸村时,熟悉的被迫害的肌肉记忆让他头皮发麻。


“啊哈哈今天晚上天气真好啊,说起来我还约了谦也要看月亮,我先走了啊。”


“既然这样,那么让我们一起去看月亮吧~”幸村笑得愈发温柔。


……


忍足谦也不明白为什么白石突然要约自己看月亮。

但是他更不能理解白石还邀请了他的好室友和他好室友的对象一起看月亮。

哦还有那个奇怪的青学一年级。


“可是今晚根本没有月亮啊…”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